四川省医学会会员会费电子票申领方式
发布时间:2019-12-17

一、第一种方式(推荐)

   关注电子票服务公众号,获取开票信息;登录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下载电子票。

第一步:微信关注电子票服务公众号。

第二步:用注册会员系统的手机号“绑定手机”;公众号会推送以该手机号开出的票(注:开票方在开票的时默认填写系统注册手机号)。

 

第三步:

登录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http://202.61.91.26:19001/billcheck/html/index.html#/home查询下载。(注意:缴款人处填写的是发票抬头名称)

 

 

 

 

二、第二种方式

由开票方提供如下信息给到会员之后,会员输入相应信息后即可查询下载电子票。(尽量使用IE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,360浏览器不建议使用)(注意:缴款人处填写的是发票抬头名称)

 

注:四川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://czt.sc.gov.cn/pjfw/html/index.html

 

    

三、第三种方式

由开票方下载或打印之后给会员(电子票样式如下),开票方下载后可发送电子档给对方单位。

 

注:

1、银行转账时备注清楚开票信息(包括发票抬头、纳税人识别号、所交会费年限等),经核对后学会财务会根据银行转账时的备注开具电子票,由会员与组织管理部发放,或发票接收人按照电子票领取方式自助下载电子发票。

2、后续会开通上传电子票开票信息到专家及会员服务管理系统的功能,亦可在系统获取开票信息。